焦作问答

为什么我在银屑病治疗过程中会出现流脓现象

1个回复976次浏览

2023-10-30 08:26:41 最后更新

为什么我在银屑病治疗过程中会出现流脓现象
问题描述:

我是一名33岁的患者,被诊断患有银屑病已有一段时间了。然而,在治疗过程中,我经常会出现皮肤溃疡流脓的情况,这让我十分困扰。想了解一下,为什么在治疗过程中会出现这种情况?有什么措施可以减轻流脓症状?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金凤

张金凤主治医师

焦作市人民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银屑病的治疗过程中出现皮肤溃疡流脓的现象是由于皮肤受到长期湿疹或自发性损伤引起的。在治疗初期可能出现加重或局部炎症的现象,这是正常现象,不必过于担心。为减轻症状,可采取以下措施:保持皮肤干爽、避免摩擦、注意饮食调理、规律生活等。如情况严重,建议及时就医,皮肤病专家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治疗方案,缓解症状,并减少皮肤溃疡流脓的发生。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重庆有没有专业的治疗头皮银屑病的医院请问最新研发的银屑病新药上市了吗银屑病可以通过什么方式来缓解症状呢宝宝丘疹型银屑病需要用药吗寻常型银屑病需要依赖药物治疗吗银屑病抗O会高吗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焦作主页>焦作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